2010年4月28日 3:13

 

記得就在宣布第一個候選新名字的同一天,日間做了一個夢,夢見我忙著要埋葬自己的屍體。

依舊是我和爸爸,上次夢裡也是我和爸爸負責埋葬爺爺的屍體,這次是我自己的屍體,我和爸爸一前一後,抬著。

有點兒害怕,又有點慌張,但整體來說是急切。

如果身體的確就如衣服,這件衣服真該好好換一件了。

以前那些心裡的垃圾,以前那些好高騖遠的慾望,以前那些憤怒不平,以前那些不知感恩的缺乏,以前那些看不見別人的內心黑暗,都丟掉了。

把一切都剝掉,不管是名字還是自以為屬於我的個性或所有,像一個光的透明少女,站在神的前面,請求成為神的子民。

沒有時間生氣,沒有時間討厭,沒有時間辯解,我要把一切都留給美好,把全世界的美好蒐集起來,裝進如虛空般的廣大的心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wel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